close

 123.jpg

畢旅♥

明明是一個班

可是卻要被

拆成4個班

第一天

我們看到

我們的隊輔

我還以為他很老呢

不過他說他才26歲

他還說他16歲

誰相信阿!!

第一天

我一直把松鼠說成飛鼠

我一直記不起來!!

我坐車要到

高鐵時!!

我竟然和老師坐

好緊張

沒話說

好無聊!!

可是到高鐵時就不無聊了阿!!!

因為我和班長

蠻合得來的!!!

晚上時

我們講話超大聲

被警告2次

第3次

是被看到沒關燈


煩耶!!!

我們怎樣都要管:)))

第2天

某人(男生)

竟然要跟我坐

吃飯他主動說他要坐在我旁邊

我嚇到了!!!

可是他有喜歡的人了!!


晚上

好玩!!

我愛營火晚會!!!!

爽爆了

一直狂叫

喉嚨超痛的!!

可是金剛一直叫我們回想起1~6年級

讓我們不知覺

就哭了起來

6-9哭最慘

哭笑不得

我們班最大聲!!!!!

一邊走一邊哭!!!

可憐!!!


第3天

去劍湖山前

我和千在狂睡!!!

我在劍湖山

只有喝買

沒有玩

DSC06500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