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一年級

像傻瓜一樣的走進學校

吃飯

一個人走進素食餐廳

吃完飯就回去了

下課

我跑出去

每次都在樓梯那跌倒==

我要受傷了!!

哭的比誰都大聲!!

傷好像還在!

有一次

印象很深刻

就是

我上課完剪刀

就不小心割到

就流超多血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不想打)

又像呆瓜一樣的升上

3年級:)

第一次我和江珮珊坐.....

第二次

我和陳xx坐

上課被彈耳朵!!

上課被扯頭髮!!.......

開心難過生氣?!

就從某天我收完他的巧克力後

我就和他........

從三年級開始

在乎妳

...........(不想打)

升上了五年級

老師好嚴

好不習慣:)

可是過了一個月我就習慣了:D

=))

第一天老師就打小灰

打爆了==

小可憐的棍子=))

................(又不想打=))  )

我們已經六年級了:)

還剩一個月就要畢業了:(

好難過

好傷心

就在上 星期

我和他......

我好難過:(

 

歐~~

我可愛的千千:-*

卸卸你讓我1.2.5.6年級那嚜開心:-*

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

一.二年級你保護我

讓我不讓劉xx欺負我:)

6年級

我跟你是超級無敵霹靂好:-*

沒有吵架過:-*

每節下課跟你在一起:)

我得嘉芸

我五年級對你沒印象=))

這學期才有印象=))

雖然你色色的=))

我被妳教壞了啦ˋˊ

開玩笑=))

雖然我們國中不一樣

很遠:)

不過你們學校校慶

我會去喔:-*

婷羽:-*

國中一定要讀福豐喔

知道嗎?!

我的妹妹

雖然我寫切結書給你過

不過我們比之前還好:)

陳庭威:)

雖然

我們...了

不過

我還是要卸卸你

這3年多的陪伴

卸卸你

讓我的學校生活很快樂:)

卸卸你:)

我們可以當朋友對吧?!

國中也要聯絡喔:)

邱小弟弟:)

妳太可愛了啦=))

國中記得我還是你的姐姐喔:)

跟你一樣讀福豐:)

跟你一樣讀必勝:))

希望可以同班:D:D

別忘了我是那個很愛笑的姐姐喔:)

益修爺爺:)

六上

我和你超級好滴!!

超喜歡打聯絡簿往後丟=)

喜歡都東西給你

上課和你聊天:)

還記得你和徐xx

的襪子對話=))

全班笑死了:)

國中也要來找我喔:)

別忘了我:)

 

其他人想要我打得再跟我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